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市民咨询:普通话考试具体报名时间和手续
2014-06-26 15:19

一市民咨询:我想参加普通话考试,想了解具体报名时间和手续?

市教育局回复:我市今年普通话考试已结束。报考者可与明年4月向是教师进修学校咨询,电话:0571-64728310。如希望今年参加考试,报考者可咨询杭州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0571-87028245或杭州市师生发展指导中心0571-85812044。省内各测试中心、站报名地址及电话,详见http://www.zjpg.net/show.asp?125.html。

一市民咨询:我刚高中毕业,为了增加社会实践经验,想在新安江江边批个地摊,如何办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江滨公园夜市摊位由我局下属企业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按照《江滨公园夜市管理办法》申请学生摊位的人员需凭学生证(包括大学、高中、职高等)办理登记手续,学生摊位作为暑期的实践基地,收取200元费用,主要用于垃圾处理相关费用,另外100元履约保证金,结束经营后可凭收据退还。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