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市民咨询:建德老年人活动中心准备如何处理?
2014-07-03 17:07

一市民咨询:建德老年人活动中心目前闲置,有关部门准备如何处理?

市民政局回复:来信反映的是原市老年活动中心,由于位于原麻小的新活动中心已启用并对外开放,相关人员和设施已搬迁至新址。为了方便和丰富老年人活动,市政府同意仍保留原活动中心功能,因中心设施需更新,市政府决定对该中心进行维修,现正在进行维修方案的设计和招投标。

一市民反映:2010年煤气瓶以旧换新每只加126元,现在换瓶每只又要加26元且看去很旧,不合理,要求处理。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2010年开始,我市对原有的液化气“螺丝瓶”进行了报废置换工作。按照国家液化气钢瓶使用规程每4年检测一次。今年5月份开始了新一轮的检测工作,检测费由燃气企业承担,26元的检测费不得向用户收取(联系反映人说最终没有收取)。至于钢瓶质量的问题,我市的液化气钢瓶由杭州汇融液化气钢瓶检测站检测,检测过程中要重新除锈、喷漆、角阀校验、气密性试验等工序,检测完成后附合格标志,用户要多加留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