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希望能扩大建德东站的规模
2014-07-08 19:40

一市民反映:查看杭黄铁路相关信息,发现淳安站、桐庐站场站各项规划设施都远超建德东站,希望能扩大建德东站的规模,并加快金华到建德铁路的建设,让建德早日成为铁路枢纽。

市发展和改革局回复: 1、建德站房的面积是根据建德客流量进行预测后确定的,已经比铁路设计规范要求增大了近三分之二;2、建德东站的相关规划图还在修改完善中,待完成后会在相关网站或报纸上公开;3、金华至建德铁路项目,金华市与我市一起在2010年就开始进行预可行性研究,目前正在进行相关方案的调整、完善工作。

一市民建议:洋安大桥护栏最终涂上桔红色的颜色,挺好看,也符合新安江城市的年轻、亮丽、时尚和动感。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洋安大桥近期在进行护栏油漆刷新维修,目前桔红色的部分为底漆,反映人建议最终面漆采用桔红色,不再恢复原有的深蓝色,因桔红色较为大气和漂亮。事实上,我局采用的方案是保留原有的深蓝色,因为该颜色与周围的青山绿水环境较为协调,上游的彩虹桥外观为桔红色,洋安大桥再用桔红色,似有雷同。同时,改变大桥外观需征求设计单位、市民百姓等多方意见,如呼声强烈,我局会组织相关意见征求和听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