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市民反映:新中正门前的320国道修路已经很长时间,严重影响交通
2014-08-20 16:02

一市民反映:市一医院将门前的非机动车道划分为自己的通道,造成非机动车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要求有关部门解决。

市交警大队回复:市一医院门前非机动车道在改造之前停满机动车,导致非机动车无路可走,而与机动车争道。现经初步改造后,情况已大有改观,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基本上都能各行其道。该道路为非机动车道与医院专用车道共用车道,违停车辆没有了,大大提高了通行率。

一市民反映:新安江中学正门前的320国道修路已经很长时间,严重影响交通,不知何时完成。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320国道新安江过境段全长5.7公里,于1995年建成通车,由于路面破损,影响车辆安全行驶,经省、杭州市部门批复,对本项目进行路面大中修,合同工期5个月,工程于8月5日开工,分道封闭施工,主体工程估计10月份完成。施工期间给过往车辆、行人带来一定的不便,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