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慷慨解囊,防疫隔离不隔爱
2020-02-12 11:03

“太感谢啦 ,这些物资都是我们值守必备的!真的太暖心了!”2月11日,市妇联机关干部奔赴杨村桥、梅城、大洋、三都等乡镇,为一线巾帼志愿者送上了市女企业家协会筹集的消毒水、湿巾、毛毯、反光背心、木炭、红糖等慰问物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以来,在一线战场上我们会看到这样的身影---她们迅速响应,抗疫冲锋在前;她们挺身而出,坚定逆向前行;她们积极参与,构筑严密防线!尽管病毒来袭,尽管寒风萧瑟,尽管家人牵挂,但每一位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始终像钉子一样,钉在防疫第一线。

为了向这些可爱可敬的巾帼战士们表达敬意、解决她们在一线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近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发起“巾帼携手,共克时艰”网络募捐倡议。“我捐现金20000元,用来购买慰问物资!”“我想办法购买一批消毒湿巾,她们在一线工作用得到。”协会会员们积极响应,截至2月10日,共募集善款32000元,筹集口罩、铁皮石斛粉、酒精湿巾、毛毯等慰问物资价值约20万元。

“看到妇联干部、巾帼战士们在寒风中值守,白加黑连轴转,为我们织起了一道道安全防护网。市女企业家协会作为妇联组织的一部分,很想尽我们所能为她们做点什么。希望这些东西能给她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建德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潘秋梅说。下一步,市妇联将陆续将女企业家的爱心送往各乡镇(街道)防疫一线。

(通讯员 许莹)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