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塘村文化礼堂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
2023-02-09 11:44

近日,由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建德市更楼街道后塘村文化礼堂协办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建德市更楼街道后塘村文化礼堂举行。

提高广大村民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营造垃圾分类浓厚宣传氛围。活动中,通过点对点的方式提高垃圾分类质量,特别是对不识字的老人,用方言一遍遍解释,并现场示范。该街道还在各村交通要道等醒目位置悬挂垃圾分类横幅,在人员密集场所放置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告知书。

接下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还将在建德市更楼街道后塘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甘溪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湖岑畈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于合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洪宅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石岭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桥岭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邓家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骆村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许乐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新市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张家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黄岙村文化礼堂、建德市更楼街道岩源村文化礼堂等13个文化礼堂同步开展。

接下来,他们将会继续开展好迎新春的系列活动,擦亮农村文化礼堂品牌,推动创意赋能乡村振兴,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乡村力量。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