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腾讯任命刘炽平先生为公司新总裁[图]
2006-02-19 10:24

<v:imagedata

刘炽平先生

深圳,2006年2月15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和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供应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编号:700)今日宣布,任命公司原首席战略投资官刘炽平先生为公司总裁。

刘炽平以后将协助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先生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和运营。马化腾将更多地集中精力于制定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产品规划。

马化腾表示:“过去一年中,刘炽平先生对公司的日常管理和运营贡献良多,是我们管理团队中的重要成员之一。有了他和管理团队其它成员的协助,我可以利用更多精力制定公司战略和规划新产品方向,让腾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把握潜在的市场机遇。”

刘炽平先生于2005年2月出任腾讯首席战略投资官,负责公司战略、投资、并购和投资者关系。刘先生曾担任高盛亚洲投资银行部的执行董事及电信、媒体与科技行业组的首席运营官,在此之前,刘先生在麦肯锡公司从事管理咨询工作。他在股票发行、兼并与收购以及管理咨询等方面有超过10年的经验。

编辑:fs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