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俄罗斯总统普京结束访华
2006-03-23 11:58

    新华网郑州3月22日电(记者徐松 赵嘉麟 桂娟)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结束了对中国的国事访问,于22日晚乘专机离开郑州返回莫斯科。

    普京是当天下午抵达郑州的。河南省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李成玉前往机场迎接。在随后的会见中,徐光春向普京介绍了河南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概况。

    徐光春说,河南嵩山少林寺有1500多年的历史。普京总统来到河南访问,用中国人的话说是“以武会友”。这一幸事将载入少林史册,载入中俄文化交流和友好合作的史册。

    普京表示,河南在中国政治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俄罗斯非常重视发展与河南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也希望河南能够一如既往地重视发展与俄罗斯一些地区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见结束后,普京专程前往河南嵩山少林寺,观看了少林僧人的生活起居和习武表演。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