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80人统一着装手持钢筋袭警像黑社会电影
2006-05-15 09:27
事发山西曲沃县,旁观群众称像黑社会电影

  本报讯 据《山西晚报》报道80人统一着装,手持几尺长的螺纹钢,到停车场抢夺交警队查扣的“交通违法”车辆,袭击出警的“110”民警,砸烂警车,致使数名民警受伤,之后又冲进交警大队办公室对教导员“动粗”。

  5月7日发生在曲沃县的真实一幕堪比电影中的黑社会行凶镜头,此事在当地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目前,受伤的民警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旁观者称行凶场面像电影

  根据停车场值班人员王黑蛋的叙述,当天中午,曲沃县交警在查超值勤时,查扣了一辆河北车牌的超载车。

  下午5时多,七八十名统一着装的人手拿几尺长的螺纹钢突然冲进停车场,“强行开走那辆查扣的车辆时,七八十人从大门口开始,排成整齐的两列,车辆从中开出,就像电影里的黑老大出门”。王黑蛋回忆道。

  “一辆110警车刚到现场还没停稳,这些人就冲了上去,几分钟后,警车的玻璃便全部被砸烂,民警困在车内,几名民警受了伤”。

  另有知情人称,随后赶到的公安局刑警队干警也险些遭到围攻。

  被打民警称还曾受到威胁

  仍在住院的县交警大队教导员王敏学回忆:“7日下午6点左右,我刚回到办公室,长林公司的李某(长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就领着七八个人赶到办公室。说扣他的车是我有意安排的。说着就骂了起来。后来一个人动手打了我,其间,他们还扬言不会放过我的家人和同事。”被打后的王随后将有关情况汇报给县公安局分管局长。

  7日中午值勤的交警大队四中队队长杨银龙介绍,被抢走的是一辆河北的车,车上拉着铁制品。当日该车被查时严重超载,按行车本计算超载50%-100%. 5月10日,记者在曲沃县采访时,当地警方对此事的态度很低调,对记者的采访大都采取了回避,但民警们希望此事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