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初二女生怀胎9月 肇事者是施工队司机
2006-05-16 08:38
  16岁的初二女生怀胎9个月竟无人知晓。5月13日凌晨,忠县某中学初二女生小玲产下一名男婴。当地派出所紧急介入调查,“肇事者”竟然是一名建筑施工队司机。

  怀胎9月老师家长全然不知

  小玲今年16岁。13日凌晨1时许,因为“肚子痛”被送往当地卫生院检查,医生大吃一惊:她已是临盆状态。当天,小玲在卫生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医生介绍,小玲怀胎9个月,目前母子正常。

  据悉,小玲是住读生,每周末才回家,平时很遵守纪律,从不迟到早退,寝室同学、老师一直都没有发现她怀孕。小玲的外婆对医生说,小玲一直系一根宽皮带,可能是想压住不断膨胀的腹部。每到周末,她还帮家里干农活,一点也不像怀胎的样子。

  据悉,小玲的家在农村,离学校有半小时路程,她和奶奶一起生活,而她的父母目前在外打工。

  警方调查 “肇事”司机称要负责

  昨天,忠县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经查,去年,一建筑施工队进驻忠县,施工队一名司机曾在小玲家租房。司机刚满20岁,四川乐山人,4个月前离开忠县去了另一工地。民警颇费周折与他取得联系,司机在电话里表示,要对小玲怀胎一事负责,他会尽快到忠县处理此事。

  16岁少女怀胎生子,在当地引发轩然大波。昨天上午,当地镇政府、学校等单位相关人员聚在一起,商议如何妥善处理此事。学校认为,小玲若继续读书,无法安心学习,同时会耽误抚养孩子,该校已建议小玲退学。

  究竟是强奸还是与租房司机“耍朋友”导致怀胎?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调查。(因涉及未成年人,小玲系化名)(记者徐庶 实习生李平)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