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局处罚《无极》剧组令限期恢复生态植被
2006-05-17 09:44
据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国家环保总局有关负责人16日通报了电影《无极》剧组破坏云南香格里拉碧沽天池生态环境的调查情况:《无极》剧组拍摄活动中违背了环境影响评价法的有关规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生态破坏,已责成云南省环境保护局依法对剧组进行处罚,限期恢复拍摄地生态植被。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拍摄现场进行了部分清理和恢复,垃圾遍地的问题已基本解决,简易木桥、栈道、3个临时工棚和“海棠精舍”已拆除。但是,100米长的沙石路尚未清除,破坏的500平方米草甸等植被一时难以恢复。 
 
环保总局已责成云南省环保局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25条规定,对剧组为拍摄活动修建道路和建筑物造成生态破坏的行为进行处罚,限期责任单位恢复拍摄地的生态植被,强化环境管理,并及时向社会通报情况。



本版块信息来源除注明外均为新华网人民网 xgxwj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