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鲁豫首次涉足综艺 与汪涵搭档
2007-11-24 10:50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将进行第四场比赛,除了谁会被淘汰是一大看点外,鲁豫接棒李湘担当主持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获悉,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将是鲁豫和汪涵搭档。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他们找一直做访谈节目主持人的鲁豫出场,是看中了鲁豫的英语水平,希望她和外籍选手能有很好的沟通。一直主持新闻、访谈节目的鲁豫是首次涉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据悉两年前她曾在一次主持人颁奖仪式上颁奖给获得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的汪涵,当时两人曾半开玩笑地表示要共同主持一档节目,而今晚《名声大震》的舞台将实现二人的愿望。不过导演组方面表示因为工作安排多,鲁豫也只是主持三场,随后李湘将再回《名声大震》。

    至于七组参加比赛的明星,本场比赛淘汰的选手将在第一轮便产生,他们将在第二场待定的3组明星:阿牛和曾之乔、保剑锋和蔡妍以及林志炫和赵琳中产生,他们首先将进行第一轮的演唱,通过专业评委们的打分,分数最低的将直接淘汰。(王琳)来源:《北京晨报》选稿: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