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文茜:全台湾都活在陈水扁的谎言中
2008-08-17 09:06
台湾知名媒体人陈文茜16日在台湾《苹果日报》撰文称,陈水扁人格分裂,已到了有若白天当神父、夜晚当妓男的地步;悲哀的是,他的党、他的支持者、他的乡亲,以及孕育他的社会也因此被迫人格分裂。

    文章说,陈水扁不会是唯一贪污的“领袖”,但他是唯一敢以清廉当招牌,五个手指皆指责别人海外有秘密账户洗钱,并全力在“立法院”推动“阳光法案”--“政治献金法”的划时代说谎家。

    文章指出,从尹清枫命案起,陈水扁成了包青天的化身;时光岁月这么不饶人,16年后,他如此经不起考验,在海外洗钱,秘密账户被瑞士依犯罪洗钱查封。

    他的媳妇在新加坡瑞士信贷拥有两个私人理财账户,私人理财账户又称Private Banking,理财金额门槛约莫两百万美金以上。

    文章指出,今年1月瑞士联邦调查署正式去函查封扁家户头,陈水扁记者会上称妻子吴淑珍“首度对他坦承,海外汇钱”;从1月那一刻起,扁家已出“大条事”,外界蒙在鼓里,陈水扁可是心知肚明。

    文章说,一个一生始终活在谎言里的人,随着他的权位、表演天分,强迫全台湾都活在他的谎言中。张大春写《大说谎家》小说,他写不过陈水扁。(周先)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