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官员低价购拆迁安置房 负责人被双规
2009-04-20 19:48

    法制网温州4月20日电(记者 陈东升)法制日报记者今天下午从中共温州市纪委得到证实,经温州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并报经浙江省纪委批准,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原主持工作的副指挥吴权书已被纪委"双规"。

  市纪委负责人透露,吴权书是因涉嫌失职、渎职以及其他经济问题而被"双规"的。目前,市旧城改建指挥部等单位已有多人因此案受到纪委调查。

  1947年出生的吴权书曾在鹿城区、温州市房管部门任职多年,1993年7月开始任温州市房管局局长。1998年11月至2005年11月,任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党委书记、主持工作的副指挥。2008年5月退休。

  最近,媒体与公众所广泛关注的"温州购房门",即2004年至2005年间,温州市旧城改建指挥部未经批准,擅自将94套住宅按暂定价不公开销售给有关部门负责人事件,就是吴权书主持旧城改建指挥部工作期间发生的。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