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自缢身亡
2009-04-20 19:49
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家中自缢身亡
09年春节期间,冯翔接受媒体采访,一提起儿子,他就流下泪来。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绵阳4月20日讯(记者 吴松涛) 据悉: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于今日凌晨2:00左右,在家中去世,现年33岁。据公安部门初步勘验系自缢身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冯翔同志于2008年6月11日任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在去年5.12大地震中其8岁的儿子不幸遇难,冯翔同志忍住巨大的悲伤,全身心的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工作中,为北川的抗震救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被破格提拔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并于2008年12月被组织安排到井冈山参加“灾后重建干部主题培训”并进行了心理抚慰。 

  冯翔同志一生喜爱文学,在多个刊物和网络上发表了众多的优秀作品。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