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铁布衫”献技 冲击钻钻太阳穴吓晕游客
2009-04-21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木言

    资料图: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定为“中国铁掌第一人”和“中国金钟罩铁布衫第一人”的中华武林奇人胡琼,2008年5月1日在广东三水表演了手抓高速运转切割机和电钻钻人体绝技。图为冲击钻钻太阳穴。 中新社发 广东分社 摄

  中新社东莞四月二十日电(李映民 曾华)胡琼赤膊上阵,手持一把高速运转的冲击钻钻向木板,咝的一声,木板已穿。胡琼又把冲击钻钻向一块水泥板,钻头弹跳几下,眨眼就将水泥板钻穿。他拔出钻头大喊一声,扎马蹲腰,抓起冲击钻钻向自己的太阳穴。冲击钻在他的太阳穴中间打着转,他的头硬如同金刚,除了擦破皮外,钻头无法钻进去。一分钟的惊险表演已经让一名女游客当场晕倒。

  这是日前出现在东莞(中国)首届武林盟主大会举办点常平丽城隐贤山庄的场景。

  东莞(中国)首届武林盟主大会将于五一期间举行,自组委会发出英雄帖以来,已经接到二十多名国内顶尖武林高手的回帖,这些高手表示要施展平生绝技,向世人一展他们的神功。

  日前,国家一级武术教练、六段武师,被世界吉尼斯总部评定为“中国铁掌第一人”和“中国金钟罩铁布衫第一人”的胡琼风尘仆仆来到武林盟主会举办点丽城隐贤山庄,让人们一睹他的金钟铁布衫绝技。

  胡琼手里握着一个电动冲击钻。接通电源后,他先后将冲击钻钻向一厘米厚的木板和水泥预制件,咝咝响声后,木板与水泥地眨眼之间就穿了一个洞。

  只见他拔出钻头,扎马蹲腰,气沉丹田,大喝一声后,说时迟那时快,他把高速飞转的电动冲击钻钻向自己的太阳穴,电钻飞转,胡师傅双目紧闭、咬紧牙根。

  胡师傅的表演吓得围观的人们大气不敢出,多数女游客用手捂住双眼。一分钟过后,大师终于把电钻拿下来。人体中最薄弱的太阳穴居然只擦破了皮。胡师傅又将冲击钻钻向自己的肚皮。一分钟后,电钻停下,胡师傅的肚皮只红一点表皮,毫发无损。

  如此高深的奇功让观众大呼过瘾,报以热烈的掌声。就在观众鼓掌的时候,一名妇女因过度惊恐竟然晕倒在地。  

  表演完电钻钻人体后,胡师傅又表演手抓切割机。记者在场上看到,胡师傅手拿着一把铁钳贴向高速运转的切割机时,顿时火星四溅。只见他扎上腰带,定在那里,手上连皮也没有损一块。

  胡师傅说,电钻钻人体其实就是民间所说的金钟铁布衫功夫,功夫并非是传说,而是正宗的少林功夫。他是四川营山人,八岁就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学习武术,二十七岁出任中国国家一级武术教练。擅长硬功绝技五十余种,被世界吉尼斯总部评定为“中国铁掌第一人”和“中国金钟罩铁布衫第一人”。

  据介绍,五月一日至三日,胡师傅将与国内众多顶尖武林高手在武林盟主会举办点隐贤山庄连续表演三天。他邀请擅使冲击钻的装修师傅配合他表演,手握冲击钻钻他的太阳穴与肚皮。除金钟铁布衫外,他还表演头弯钢板、五马分尸、铁砂掌、飞针穿玻璃、钢筋锁喉等绝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