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金华锅炉爆炸发生坍塌造成一死一伤图
2009-04-21 14:23

来源:中新网 作者:江耘 邹宁浩 曹炜 编辑:木言

图为事故现场。

  4月20日下午13时35分,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塘雅镇对头村一加工菌种配料车间发生锅炉爆炸,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由于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力,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是破碎的砖瓦,房子的屋顶也因为爆炸时产生的冲力给震碎,现场不时的有破瓦掉落。同时,记者从围观群众处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在旁边作业的一工人正被压在碎瓦堆里,被压着已有半个小时,生死未卜。

  赶赴救援的消防官兵利用铁锹、锄头等挖土工具对被压人员旁边的砖瓦进行清理。十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压人员挖出,但由于爆炸威力巨大,被压人员已经死亡。

  据了解被炸死的是一名56岁工人,当死者女儿看到父亲被压着时,直接哭晕过去了,死者女儿已被送往医院。

  据知情的村民介绍,该厂是加工药材原材料的配料厂,这些天该加工菌种配料厂的消毒锅炉一直处于工作状态,中午事故发生时死者正好在旁边作业。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