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置房分配被否 永嘉一前村主任砍新村主任
2009-04-22 13:18

来源:温州网 作者:吴祖坚 张兴活 编辑:木言

  新当选的村主任决定推倒原来安置房方案重新进行分配。不料遭前任村主任嫉恨,新主任被对方雇来的4名凶徒持刀追砍。近日,永嘉县检察院对上塘镇三元堂村前任村主任叶希满和他的同伙李秀峰、林雪燕、应谦圣等人批准逮捕。

  经查实,2月10日晚9时许,三元堂村村主任叶兆盖正要出门,突然有4名用帽子遮住头脸、手持砍刀的男子喊着“砍死他”,围了上来。叶兆盖大吃一惊,躲进自己轿车内,后趁4名凶徒砸车、撬车的空隙,从副驾驶室逃出,边跑边喊救命。一些村民闻讯赶来解救,但叶兆盖被穷追不舍的凶徒追上砍了几刀,但因为穿着牛仔裤没有大碍。

  叶兆盖遭人砍伤一事发生后,公安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对此案迅速展开了调查。根据现场凶徒留下的一辆白色无牌轿车作为线索,相继抓获了3名凶徒。根据他们交代,该村前任村主任叶希满有重大作案嫌疑,被警方刑事拘留。据叶希满交代,自己以前制定的安置房分配方案,有可能被现任村主任否定,从而损害自己的利益,所以他铤而走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