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不忙脱衣 周四起落雨降温天气要回“凉”
2009-04-23 07:52
春不忙脱衣 周四起落雨降温天气要回“凉”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徐建国 编辑:木言

  有句话叫“春不忙脱衣”,意思是在说春天气温变化大。而眼下的天气正是这句话的体现——随着弱冷空气南下,我省今天起将会落雨,天气有所回“凉”。

  这几天的天气虽好,可也有烦人的事,路上的梧桐毛絮一个劲地窜进了人们衣领内、眼睛里,搞得大家很不舒服。这样的烦恼事马上就会过去了,因为这几天梧桐树已经到了最后挣扎期,毛絮都已经掉了差不多了,所以请市民再忍一忍,或者再躲上几天。

  晴过几天又要下雨了。省气象台说,北方一股弱冷空气今天将潜入我省,傍晚起全省就将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而明天我省依然是阵雨天气为主。来了冷空气又下雨,气温自然就要往下掉了,预计明天我省的最高气温只有23℃,比昨天低3.5℃。而后天我省又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天气虽转好,气温却会继续往下掉,需适时增添衣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