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8龄童触河水手脸皮肤坏死 疑有人倒施工废料
2009-04-23 14:20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木言

伟伟接触河水后,手上及脸上出现严重皮肤坏死现象。

  近日,家住汉滨区花园乡的一名小孩与同村一名妇女,在接触流经村子的河水后,出现手、脸发痒、肿胀,继而皮肤坏死的现象。

  昨日下午,记者在安康市中心医院外科住院部看到,今年8岁的伟伟(化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面部和手背大面积呈灼伤般的黑紫色。据其母亲讲,前不久,孩子的姥爷带着伟伟来到离家不远的河边干活,不一会儿,在河边玩水枪的伟伟告诉姥爷说自己身上发痒,继而就出现手肿、脸肿的现象。随后,家人将孩子送到了医院,医生在他的手上割了14个口子,才把血放出来,但手上和脸上的表皮全部坏死了。就在伟伟住院没多久,与伟伟同村一名中年妇女在河边洗衣服,也遭遇了类似情况。

  在伟伟家人的引领下,记者来到了位于汉滨区花园乡郑家营村的中河,河里除了有很多生活垃圾等杂物外,并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异样情况。据周围群众介绍,这条河最终流入汉江,河水本来很清亮,但最近一段时间,附近有些村民和施工单位将生活垃圾倒入河里,甚至将施工用的废料也排进小河里。他们听了村上的人因接触河水得病后,吓得就不敢动河水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