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阳一化工厂发生闪爆事故 造成4人死亡
2009-04-24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木言

  中新网沈阳4月23日电(记者 沈殿成)23日15时25分左右,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生闪爆事故,造成4人死亡。

  据沈阳化工发布的消息,公司在检修一水罐过程中发生闪爆事故,当时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伤者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沈阳化工方面称,检修的水罐在生产装置区域外,事故未对生产装置造成影响,目前公司生产一切正常,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沈阳化工为上市公司,注册资本50840.656万元,1997年2月20日于深交所上市,截至2008年12月31日,有员工5107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化工产品、化工设备、压力容器、防腐设备、PVC 手套研制、开发、设计、制造;润滑油制造、销售;汽车客货运输;设备、线路、管道、电器和仪表安装;化工技术转让、液氯钢瓶出租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