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帖曝湖南石门有11个副县长16个县委常委
2009-04-25 08:23
 近日,一条“石门竟有12个县长16个常委”的图文贴流传各大网络社区,并引起网民热议。4月24日,荆楚网记者联系石门县相关部门求证,均未得到正面回应。

  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

    4月23日,网民“冷剑如霜”在论坛的贴文说,“进入中国石门政府网站,赫然发
现,该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配置竟是一正十一副”。他还贴出了石门县政府网站所列的领导班子的截图和各领导具体分工。24日,记者登陆石门政府网,在“政务公开”栏目下,看到该县领导为县长1名,常务副县长1名,副县长10名。在该栏目下的子栏目“领导之窗”中,记者又看到县委常委的名单,共计16人。

    从具体分工中看到,“政府一把手”至“政府十一把手”,都有多项职责分工,“政府十二把手副县长杨昶”的工作分工只有一项,“兼三圣乡党委书记”。

  记者采访均扑空

    4月24日下午,石门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称相关负责人外出开会后,不愿接受采访。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宣传部长正在出席一个活动,不在办公室,并称对此事也不知情。

    记者通过网上查询,又联系到县长热线,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他们主要负责投诉,没听说过此事,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刚才有另一名记者也打来电话,也询问了相关情况。

  网民热议“不缺官”

    该图文贴发出后,在网上迅速流传,引起网民极大关注,在一些论坛浏览量达十几万,回复将近千条。绝大多数网民对此表示不满,领导扎堆引起的费用开支成为网民关注的重点。还有网民调侃说,地方政府现在“不缺官”。

    一位声称去过石门县的网民说,当地经济并不出色,搞这么多县长,不知道是不是想“有利于发展经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据了解,石门县地处湘西北,下辖11镇8乡,截至2008年底,全县总人口68。53万人,生产总值76。6亿元,地方一般预算收入2。9亿元。(记者杨晶)  来源:荆楚网 选稿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