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纽约女子当街分娩生下双胞胎
2009-04-26 08:40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孕妇24日在纽约市第五大道当街分娩,在医护人员帮助下,成功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婴。

  美联社报道,西奈山医疗中心护士露西尔·纳赛里听到窗外街道传来女性呼叫声,凭借近40年医护经验,知晓有人临产。

  纳赛里透过窗户看到,一辆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停在街上,一名孕妇横躺在汽车前座,痛苦呼叫。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在旁边急得乱转。

  纳赛里立即找来医生、护士和麻醉师,赶到汽车旁。医护人员发现婴儿头部已经露出,因此不能移动孕妇,于是决定阻断现场交通,当场为她接生。经过一番努力,现年39岁的伊丽莎白·布鲁生下一名重约2.2千克的女婴。看到这一幕,路过的出租车司机为她叫好,纷纷问道:“妈妈还好吗?”就在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时,先前已生过两个孩子的布鲁感到有些不对,对医生说还没结束。几分钟后,她再生下一名重约2.4千克的女婴。双胞胎眼下健康状况良好。

    来源: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