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溢佳香董事长欠债千万 法院“人肉搜索”
2009-04-27 14:05

来源:温州网 作者:倪传芬 编辑:木言

   浙江在线04月27日讯 浙江溢佳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瑞安籍企业主娄寿敬,因拖欠巨额民间借贷款项,出现在杭州有关法院网站的悬赏举报名单中。杭州温州商会前任会长黄靖昨天向记者证实,娄寿敬欠债一事涉及民间借贷。

  在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执行悬赏举报网上,娄寿敬的资料出现在“被执行人曝光”一栏里。网站显示,这则悬赏资料是于今年4月1日添加的。“案件详情”中称,娄寿敬系浙江溢佳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佳美旅游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与申请人达成调解协议,但未付款,未履行标的达920万多元。根据网站的公告,法院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给予相应的奖励。

  据报道,2008年国庆节前后,“溢佳香”的民间借贷达到了数亿元,不少债权人来到溢佳香集团总部收债,“溢佳香”曾一度停产。据称,事件起因是娄寿敬的儿子一次错误的房地产投资连累了整个集团。

  黄靖昨天向记者证实,在2008年4月前后,“溢佳香”已经出现困难,杭州温州商会为此事与娄寿敬进行了沟通,“确实是民间借贷方面出了问题,但他不愿意多说。”黄靖说,当地政府为公司复工做了很多工作。

  昨天,杭州佳美旅游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的值班人员透露,温州的部分超市,目前仍在销售“溢佳香”系列产品。

  杭州佳美旅游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产品深加工和旅游休闲食品开发、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主要生产“溢佳香”牌牛肉干等六大类产品。佳美公司于1996年开始使用“溢佳香”系列商标。“溢佳香”系列商标还两次被认定为“杭州市著名商标”和“浙江省著名商标”,并获得多项大奖。

  娄寿敬夫妇创立杭州佳美旅游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多年后,组建了浙江溢佳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