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随地小便被人看见反敲诈“青春走光费”
2009-04-28 14:16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木言

  一外地来西安旅游的小伙,因无意中从旅馆三楼窗口,看见楼下一男子在小便,于是遭到殴打,还被敲诈一万元所谓“青春走光费”。昨日,涉案的一嫌犯被未央警方刑拘。

  4月23日,从四川来西安旅游的小伙侯某和女朋友,住在未央区肖家村一旅馆。24日凌晨1时许,侯某睡醒后,从三楼往窗外探望,无意中看到楼下一男子在路旁撒尿。这名叫小辉的男子见状后大骂侯某,并气冲冲地来到三楼,将侯某和其女朋友往楼下拉,随后小辉打电话叫来朋友王某,两人一起对侯某殴打,还要求赔偿自己的“青春走光费”一万元,还称要不给钱“就废了你”。

  侯某这期间一直向小辉、王某道歉。因害怕群众围观,小辉便将侯某和其女友强行拉到附近另一旅馆,并进行搜身。直到25日上午11时许,侯某被迫向朋友借了500元给小辉。但小辉嫌钱少,要求侯某再打电话借钱。侯某这时悄悄向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看守侯某和其女友的王某抓获。

  昨日,王某因涉嫌敲诈罪被未央警方刑事拘留,警方现正在追捕在逃的嫌犯小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