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女子走进深渊 龙游破获一特大贩毒案
2009-04-29 16:48

来源:衢州新闻网 作者:胡礼刚 编辑:木言

  最近,龙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一特大贩毒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冰毒等毒品700余克。4月24日,这6人被依法逮捕。其中,一名容貌出众的女犯罪嫌疑人引人注目。这名如花美女今年才21岁,她曾是一名来自贫困家庭的懂事的女孩,却一步步走上了吸毒、贩毒的道路,令人唏嘘。

  父亲早逝没上过一天学

  孙丽,女,现年21岁,河南人,从小随父母打工一起到杭州,孙丽有四个兄弟姐妹,家境非常贫困。父亲在一家水泥厂打工,父亲由于辛劳过度,一身是病,在孙丽10岁时就因患肝癌离开了人世。母亲靠打杂工,抚养几个孩子。

  母亲为了不让孩子以后没文化,也想让孩子们都去学校念书,可家里没钱供孙丽上学,幸亏在杭州的一位退休老教师帮了他们,让孙丽在其家中免费学习。然而,这种“私塾教育”也好景也不长,这位退休老教师由于身体不适,只教了她四年多,孙丽连小学五年级的课程都没学完就辍学了。

  赚钱养家当了“坐台女”

  孙丽非常顾家,没念完小学的她在家帮妈妈干活,只有十几岁的她包揽了家里的全部家务活。到了17岁的时候,孙丽就想着怎样能为家里赚钱。她就到杭州的夜总会、歌厅去当起了“坐台女”,孙丽的长相不逊色于那些电影明星,虽然干这行非常辛苦,但由于她的年青漂亮,每天都能赚到几百元的收入,甚至近千元。

  孙丽在随后的日子中,确实也赚了不少钱,但自己用钱也比较大方,吃的、用的都比较奢侈,还经常住豪华酒店。

  寻求刺激沾上了毒品

  酒吧、歌厅等娱乐场所是毒品赖以滋生的温床,由于孙丽经常出入这些娱乐场所,也就有机会经常接触毒品。在孙丽18岁时,通过一起的小姐妹,怀着好奇的心理,吸食了第一口毒品。那以后,她便经常找些毒品来寻找刺激,从“K”粉,再到冰毒、麻古等,可谓“五毒俱全”。

  孙丽19岁时,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何某(化名),何某非常英俊,但却是一位瘾君子,两人第一次见面便在一起吸起了毒品。

  痴情无知助男友贩毒

  何某也是位外地人,是位无业游民,他不仅会吸食毒品,而且贩卖毒品。何某非常狡猾,自知毒品交易非常危险,就想着怎么让别人去替他交易毒品,他便想到了他的女友孙丽。孙丽完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认为她的男友英俊潇洒,而且还能免费提供毒品给她吸食,简直就是她的白马王子。

  在何某的怂恿下,孙丽便经常为他运送毒品,替他冒险交易毒品。以至于在公安机关将她抓获时,无知她还问办案民警:“我到底犯了什么法?我只是帮帮我的男朋友而已送送东西而已。”

  目前,孙丽和她的男友等6人面临着法律的惩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