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川宜宾副市长陈光礼被免职 疑祸起打麻将
2009-04-30 14:31

来源:人民网  编辑:木言

  四川新闻网今日报道,在4月28日召开的宜宾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会议上,根据宜宾市市长吴光镭的提名,陈光礼被免去宜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职原因未予透露。

  3月下旬起,一则《中国酒都副市长因豪放赌博被“双规”》的帖子悄然在四川部分论坛传开。《遂宁日报》4月8日报道显示,四川省遂宁市人大常委会曾于4月3日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遂宁市纪委室《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宜宾市副市长陈光礼等人打麻将赌博问题的通报》。这一通报同样在巴中、广安等市也进行了传达。

  陈光礼,四川遂宁县人,46岁,1986年10月入党,曾任中共达县县委书记。目前宜宾市政府网站上尚未撤掉陈光礼的照片及分管工作简介,简介显示,陈光礼此前负责城市规划建设、城市管理、国土资源、交通、旅游等工作,分管市规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储备中心)、市交通局、市旅游局、市人防办、市防震减灾局、市蜀南竹海管理局、市投资集团、市爱卫办、市房管局(房委办)、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交战办、市线路办、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市运管处、市航务局、市地方海事局等单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