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子开车撞死人糊涂父亲带他逃双双被拘留
2009-05-01 08:22

 

     浙江在线05月01日讯 今年40多岁的安徽人辛某以为自己是在帮儿子,没想到却是害了儿子也害了自己——儿子开车撞了人,父亲居然给他出谋划策,辗转5地,逃了半个月。结果,因为儿子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父亲涉嫌包庇犯罪,双双被拘留。

  昨天,余杭交警通报了这起刚刚破获的交通肇事案。

  4月15日晚上8点30分左右,余杭乔司镇乔井路跨沪杭高桥上路段,一辆安徽牌照的货车正由西往东开,车上坐着一对父子,他们刚从海宁运了一车砖头到丁桥,这时正在返回海宁的路上。

  “前面那个集装箱车开得太慢了!”开车的儿子,今年22岁的小辛一把方向往外拉,冲进对向车道超车。没想到,对向车道正好有辆自行车,尽管小辛努力拉回方向,车轮还是把自行车带倒了。

  出了事故,把驾龄不足1年的小辛吓坏了。他从反光镜里看到骑车人已经躺在地上,没敢做任何停留,直接开车走了。

  他们没有及时报警,也没对伤者进行抢救,导致这名骑车人不幸身亡。经证实,骑车人姓陈,是乔司当地人,今年59岁。

  而此时的货车正在夺路狂奔。坐在车内的,还有小辛的父亲。对于儿子的这个举动,他不仅没有反对,而且一路出谋划策:“我们先回海宁!”“警察怕是很快就找过来了,去桐乡躲两天吧。”“回老家(安徽)阜阳去!”

  余杭交警说,根据信息比对,他们很快掌握这是一辆蓝色货车,驾驶员为安徽人辛某。了解到驾驶员小辛的行动轨迹后,警方兵分几路进行追捕,并通过辛某的家人对他们做思想工作。

  在阜阳短暂停留后,辛某父子又先后逃到了安庆、合肥。在合肥,他们没有继续错下去——在亲友的劝说下,他们走进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这时,距离案件发生已经过去了近半个月。

  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通讯员 林辉 记者 刘焜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