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肯德基:浙江首家“高速”餐厅昨日开业
2009-05-01 08:25

 

  纵横交织的高速路网大大缩减了物流运输的时间成本,俨然成为许多人眼中的财富输送纽带。

  “高速公路车流量非常大,服务区的餐饮消费潜力值得深挖。”昨天,肯德基宣布在沪杭高速公路长安服务区(南区)开出浙江省内第一家高速服务区餐厅,这也是肯德基在全国范围内开出的第二家高速服务区餐厅。

  高速餐饮消费逐年增长

  借助高速服务区走红全国的五芳斋粽子,是服务区餐饮消费深藏潜力的一个佐证。浙江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骆英也掌握着一个数据:从2003年到2007年,浙江省内高速餐饮消费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

  在肯德基看来,近年来,浙江高速公路发展迅速,随着高速路网综合功能获得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布局日益完善,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同时,消费者也在寻求更加便捷的旅行生活方式,服务区内方便、快捷的餐厅的发展顺应了中国消费者日新月异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新开业的肯德基长安服务区餐厅面积达400多平方米,提供用餐座位130余个。这个五一小长假,奔驰在沪杭高速上的司机乘客在长安服务区就餐休息时就多了一种快餐选择。

  过往1/3车辆进区休息

  长安服务区处于沪杭高速中心位置,也是该高速路段面积最大、建设年代最近的服务区。据不完全统计,经过长安服务区的每3辆汽车中至少有1辆会进站停留。

  作为高速服务区物业的经营和管理方,浙江高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很看好长安站的战略地位。“这是一次结构调整的试点。”负责项目经营的骆英显然对肯德基的入驻充满期待,她说希望通过引进品牌商家来带动整个服务区的商贸发展。

  对于这种肯德基经营市场的延伸,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锡梓英女士也有自己的一番看法。她认为,服务区作为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承担着高速公路加油、修理、餐饮、休息等重要功能,而且也是他们直接面向社会,展示交通系统文明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是高速公路整体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而肯德基不仅为每一位光临餐厅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美食,还提供给人们热情、快捷、周到的服务及清洁、优美、舒适的就餐环境,将优质的餐饮服务拓展到服务区来,努力为不断改善浙江高速公路的整体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杨海宁 陈颖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