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学女生搀扶老太太过马路被大货车撞死
2009-05-01 13:32

    4月27日,浙江瑞安市两个小学5年级的女生搀扶着一位老太太过斑马线。当三人走在斑马线当中时,一辆左转弯的大货车撞向三人,一位年仅13岁小女孩霎那间失去了生命。

  徐瑞玲和黄小连都是瑞安市上望一小五(一)班的学生。 27日中午放学时间,两个小女孩在东新线与隆山东路十字交叉路口看到一个老太太佝偻着身子,似乎想过马路又不敢。两个孩子一左一右上前搀住了老人家的双手。很快,人行道上的绿灯亮起来,于是三个人踏上了人行道,并排往前走。

  当时从左侧的望东西路上开来一辆大货车。徐瑞玲说,当时黄小连还扭过头来问了老太太一句话:“你要去哪里?”话音刚落,徐瑞玲就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将她冲倒在地上,车后的黄小连则已经倒在血泊之中。

  从事后的监控录像上看,向左急转弯的大卡车刚好擦到了黄小连,并将她卷入车底。瑞安交警调查说,黄小连三人过马路时完全符合交通规则。孙某的大货车左转弯时,前面左转弯的绿灯已经跳动起来。孙为了抢绿灯,转弯过快。年轻的货车司机孙某在警方的笔录中说,他停车下来看到了车后躺着的小姑娘,问:“ 你怎么样?”黄小连当时还能说话:“叔叔,我很疼。 ”

  另据了解,被扶着过街的黄老太今年92岁,大货车在带倒黄小连后也碾过了黄老太太的右腿,老太太被截肢。  □据现代金报报道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