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61个景区门票可以互惠联动 含建德景点
2009-05-06 06:35

西湖风景名胜区将与市辖七个区、县(市)景点互惠联动。昨日,记者从市旅委获悉,共有61个景区景点正式参与这一惠民活动。像杭州人熟知的城隍阁、岳庙、灵隐飞来峰、六和塔、虎跑,萧山的东方文化园,余杭的天都城天都公园,富阳的富春桃园、通天飞瀑,建德的大慈岩景区、龙舟漂流,临安的天目山、青山湖,淳安的千岛湖石林、林海归真,桐庐的瑶琳仙境、红灯笼外婆家等都可以实现门票互惠互通。

为了方便市民出游,杭州市旅游网已经把参与活动的景点景区的名单对外公布,市民可登录www.gotohz.com进行查询。

,持杭州西湖景区景点已使用过的入园门票凭证至周边七区、县(市)景区景点购票,原入园门票凭证面值总额为5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单个景点单张门票票价的7折优惠。 而持周边七区、县(市)景区景点已使用过的入园门票凭证至杭州西湖景区景点购票时,原入园凭证面值总额为10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杭州西湖景区单个景点单张门票票价的8折优惠。持萧山、余杭及五县(市)景区景点入园门票凭证至其他区、县(市)景区景点购票时,原入园凭证联面值总额为50元(含)以上,即可享受该景区单个景点单张门票票价的7折优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