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要向被喷了辣椒水的警察表示敬意
2009-05-06 06:35

   bonze crazy

  我报料!今天下午3:00,在黄龙公交站那边抓了个小偷,小偷用什么东西喷了便衣警察。

  都市快报

  小偷是在车站偷东西,还是公交车上偷东西被便衣警察抓住的?

  bonze crazy

  偷自行车。便衣抓他的时候,被他喷了眼睛,应该有两个便衣被喷,我们看到时,两个人正不断用水洗眼睛。

  都市快报

  那小偷跑了没有?

  bonze crazy

  没,被抓起来了,好像他自己也被喷到了,后来警察也给他洗眼睛了。

  都市快报

  喷的会不会是辣椒水啊?

  bonze crazy

  不清楚,反正便衣和小偷的眼睛都是红红的,小偷二十三四岁的样子。

  都市快报

  你有没有看到小偷喷水的瓶子是什么样的?

  bonze crazy

  没有,我们到的时候,小偷已经被制服了。但可以肯定两个便衣和那个贼都被喷到眼睛了,旁边刚好有个报摊,每个警察光洗眼睛的水就用了两瓶多矿泉水,洗完后眼睛还是通红。

  bonze crazy

  真危险啊。

  bonze crazy

  是啊,要只是辣椒水还好,就怕贼往里面加其他东西。最后向勇敢面对罪犯的警察表示敬意,以后有事情我继续报料。

  都市快报

  谢谢啦。

  

  记者严峰核实报道:“确实有抓小偷这回事,但不是小偷拿东西喷我们。我们在抓他时,他反抗,我们拿出辣椒水喷他的。”北山派出所民警讲述了当时事情经过。

  北山派出所有一批民警组成的反扒队员,每天在街面上巡逻。昨天下午3点左右,4名反扒队员巡逻到杭大路路口时,看到有个男人用钥匙把路边一辆自行车打开,人走了,自行车却没骑走。后来,另一个男人上前推起车就走。

  “这是一个偷车的!”反扒队员追了上去。推车男子见有人追来,扔下车就逃。反扒队员紧追不放,快追上时,推车男子突然挥舞着拳头扑过来,其中一名反扒队员拿出辣椒水向推车男子喷了过去。

  “因为有风,有两个反扒队员的眼睛里也飘进了辣椒水,但他们还是和我们一起冲上去,把这个男人制服了。”

  推车男子被制服后,反扒队员马上买来矿泉水给他冲洗眼睛,反扒队员自己也冲洗了眼睛。

  经查,嫌疑男子姓胡,江西人,26岁。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 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余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