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杭州汽车文化节启动 购车赏车好去处
2009-05-08 14:02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唐登涛 编辑:木言

  如果你近期正计划购买新车,今天不妨去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看看,因为2009春季购车节将在那里拉开帷幕。数十个参展汽车品牌和丰富的参展车型将为你奉上最完全的新车资讯。伴随着这个车展,第五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也将正式宣布开幕。

  杭州汽车文化节自西博车展提炼而来,其理念是通过文化带动发展,搭建一个汽车与文化结合、汽车产业与文化产业结合、汽车文化与人车互动的大舞台。自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杭州汽车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每年杭州车市中一大盛事。

  今年的汽车文化节将紧扣“休闲·环保·创新”的主题,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全面做好汽车文化节的各项活动。本届汽车文化节的配套活动包括2009春季购车节、联合本报举办的2009年浙江省汽车市场“十大年度车型”和“十大品牌经销商”评选活动(简称“双十大”)、千人购车团活动、汽车摄影大赛、汽车模特大赛、试乘试驾活动等兼具互动性、趣味性、娱乐性的亲民活动。

  其中最具看点、也是最早推出的活动就是2009春节购车节。据文化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购车节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举行,从5月8日到5月10日,购车节上将云集杭城在售的各大主流汽车品牌的热门车型。

  据悉,本次购车节上不但有新车、靓车,各大参展车商还将推出最新的购车优惠政策。此外,组委会还将联手参展车商推出一系列绿色汽车及相关活动,除了展示最新环保车型外,相关品牌还将推出“黄标车”置换优惠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