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妻子负气驾车出走 不会开车挂一挡行使一夜
2009-05-08 14:27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木言

  因与丈夫吵嘴,自称从未开过车的仙桃妇女驾车出走,挂着一挡一直开到武汉(路程为80公里左右)。昨日,沌口开发区交警发现这位最“牛”的无证驾驶者刘女士时,她已经筋疲力尽。

  昨日一大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大队民警在东风大道江大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仙桃籍面包车在路口停车等红灯时不断后溜,于是提醒司机拉住手刹。没想到驾车人听到提醒后,竟然低头到处找手刹。民警提出看证件,她也拿不出来。民警遂将其带回队里调查。

  原来,这位女子姓刘,家住仙桃市西刘河镇。前天晚上,刘某和丈夫因琐事发生了争吵,赌气之下竟于凌晨2点驾车出走。她之前从没有学过开车,只是经常看丈夫开车。由于不会换挡,她一直是用一挡以每小时十几公里的速度行驶。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才开到武汉,刘某早就筋疲力尽了,正准备坐长途客车回仙桃。被警察抓到后,她如释重负。

  民警哭笑不得,联系其丈夫核实情况后,对刘某进行了处罚。(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朱云波 实习生 王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