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当局将提出政策方向,推动卖淫合法化
2009-05-08 16:08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木言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台湾“日日春关怀互助协会”8日赴台“内政部”抗议,要求“内政部”对性工作除罪化表态,并提出政策时间规划表。出面接受陈情的“内政部”社会司专门委员江国仁承诺,18日前会提出政策方向。

  据台湾“中央社”8日消息,“日日春关怀互助协会”代表上午头绑“性工作除罪”布条,手持“廖部长给我政策规划时间表”、“要性工作劳动权”等标语至“内政部”抗议。

  “日日春协会”代表说,“内政部”今年1月5日曾开会研商,与会者多认同性工作除罪化,当时“内政部”承诺评估规划后提交“行政院”人权小组讨论,但经过4个月,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日日春协会”还以黑色喷漆将粉红色康乃馨染黑,高喊“不要黑色康乃馨”、“要性工作劳动权”等口号,呼吁“内政部”对性工作除罪化表态。

  出面接受陈情的江国仁说,“内政部”已完成评估报告,近日将向“内政部长”廖了以提报,待廖了以裁示后,预计月底提交“行政院”人权保障推动小组讨论。他承诺,18日前会说明“内政部”立场及政策方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