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浙江目前共有两人被隔离
2009-05-12 09:10

    据浙江省防控甲型H1N1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昨天发布,目前,全省在医院进行甲型H1N1流感医学观察人员共2人(中国籍杭州1人、法国籍宁波1人),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

    其中,昨天新发现1名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据宁波市卫生局报告,1名法国人,男。5月7日(当地时间)下午14点55分乘坐从美国底特律飞往东京的NW025航班,与日本确诊患者同机,5月8日从东京换乘NW027航班于当晚21点40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于5月9日乘公司汽车到宁波。目前宁波市卫生局已按照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的要求采取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开展详细的流行病学调查。

    另外,据卫生部通报,乘坐美国底特律飞往东京的NW025航班进入我国北京和上海的共7人,上述2人并不在7人名单中,详细情况省卫生厅正与卫生部调查核实中。

    5月11日凌晨,卫生部通报的四川省甲型H1N1流感病例(川航3U8882航班)同乘人员中有3名户籍在浙江温州。11日凌晨2点,经卫生部门紧急排查,确认3人已从成都返回北京,正在北京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杭州机场办从10日开始,对来自日本的航班指定专用机位停靠点,使用专用通道,对旅客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并对所有来自有确诊国家或地区的航班开设专用通道,加强消毒等卫生处理措施。


    来源:每日商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