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被隔离者无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
2009-05-13 08:20

    浙江在线杭州5月12日讯(记者 梁国瑞)浙江省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发布消息称,经过相关口岸单位进一步排查、核实,NW025航班甲型H1N1流感密切接触者,在浙江省共有6人,都已接受卫生部门隔离观察。相关阅读:《杭州籍赴美留学生密切接触甲型H1N1流感接受医学观察》

    其中,医院隔离观察3人(宁波2人、杭州1人)、居家隔离3人(宁波1人、杭州2人);密切接触者相关人员10人(杭州2人、宁波3人、嘉兴1人、绍兴1人、台州2人、丽水1人)进行居家医学观察。

    目前,上述人员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无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

    此外,五一小长假学生返校后,各地已按照省里统一部署,采取相应措施,在学校开展甲型H1N1流感预防工作。部分地区的学校启动晨检登记制度,力求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各地高校根据防控工作要求,加强了对外学术交流访问人员的追踪调查,一些对外访问任务及时调整,密切关注学校外来人员信息情况。

    杭州海关、萧山机场方面也时刻关注疫情动向,实时更新重点航班信息;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保持热情高效服务,维护良好的通关环境。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