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亮相新盘多达45个杭州第九届人居展明天开幕
2009-05-14 07:55

    浙江在线05月14日讯 今年上半年,杭州楼市出现回暖,这种态势能否延续?火爆行情下,购房者又能挑选到什么样的好房子?

  在一向被称为“楼市风向标”的房交会上,人们也许能够看出些许端倪。

  5月15日—5月18日,中国(杭州)第九届最佳人居环境展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贸中心同时举办。据了解,此次展会共有110家开发单位、15家中介企业参展,合计参展展位2100多个,规模与历届基本持平。可挑选房源也不少,共有预售楼盘约121个,展示楼盘约45个,其中还不乏许多首次亮相的新盘。

  之江、下沙将组团参展

  据人居展组委会介绍,这次展会吸引了更多知名企业参加。除绿城、滨江、金都等杭州老牌知名企业外,万科、保利、金地等国内品牌企业也将在本届人居展集中亮相。如绿城此次携22个项目参展,其中9个项目将在展会现场组织产品发布会。而保利东湾、金地自在城等外来地产大鳄开发的产品,也将在展会现场重拳出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单位中,还有一些是“集体户口”。之江和下沙管委会将分别组团参展,专题推出“之江板块”和“下沙板块”,重点展示两个开发区的新城建设、基础设施、远景规划和人居环境。之江板块的景观环境比较好,而下沙外来大鳄云集,低价位楼盘也比较多,对于许多购房者来说,都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首次亮相新盘达45个

  此次人居展期间,还有大量的新盘即将亮相。据统计,本届人居展共有预售楼盘121个,展示楼盘45个。如蓝色钱江、西溪诚园、城市之星、万家星城、圣奥领寓、大家多立方、原筑壹号、自在城等新盘,都将在人居展上首次亮相,并接受现场预订。

  存量可售房源中,准现房、现房销售房源量也比较多。根据透明售房网显示,目前杭州六城区有商品住宅可售房源约13565套、175万平方米。如铂金时代、左邻右舍等楼盘,都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  

  广场活动丰富多彩

  为增强展会参与性,人居展期间将在和平广场与世贸广场举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广场活动。主要有四类:一是以展现杭州各社区和谐文化和业主风采的歌舞才艺表演为主;二是以宣传绿色环保知识理念的互动环保知识竞答以及生活当中的节能便民知识演示;三是以“情系汶川”为主题的帮助四川灾区儿童重拾信心捐资助学的慈善活动;四是以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加强全民健身”的运动健身推广活动。

  此外,从5月8日开始的“第九届人居展房产主题展览”,将移至和平会展中心二楼继续举行,想了解这方面政策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主题展览围绕购房入户、税费政策、公积金贷款政策、拆迁货币化安置政策、土地政策、房产知识六大板块内容,以文字、图片、数据表格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宣传24条新政,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在扩大住房消费、鼓励自住型、改善型住房需求和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稳定等方面采取的举措。  

  两个场馆间有专车接送

  为方便群众参观,组委会在5月15日至18日期间,每天专门安排了6至8辆的49座大巴车,确保半小时内有车来往和平与世贸两个场馆间的接送。其中,发车和结束时间分别是5月15日(9:30—5:00);5月16至17日(8:45—5:00);5月18日(8:45—3:30)。

  直通车线路具体为:和平广场——武林广场——世贸中心,中间设停靠点武林广场站(北面设在体育场路杭州电信南门口、南面设在杭州百货大楼北门口),在各停靠点均有人居展标志牌。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吴彩萍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