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五届动漫节交出“成绩单” 接待游客78万
2009-05-14 14:35

第五届动漫节交出“成绩单”

  接待游客78万人次

  经营收入近4000万元

  5月3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谢幕,这场狂欢盛宴给近80万游客带来了难忘的记忆。日前,我区召开会议对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行了总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裘超出席会议。副区长方毅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区旅游局负责人汇报动漫节萧山组委会的工作情况后,裘超对动漫节期间萧山组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说,本届动漫节安全、有序、顺利、圆满,为百姓提供了一场真正的文化盛宴,使百姓参与其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以动漫节为载体,我区的旅游消费迎来了旺季,三产收入有所增加。同时,动漫节使我区的总体环境得到了改善,也锻炼了干部的办事能力。动漫节还进一步提升了萧山的知名度,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认识了萧山。

  裘超指出,本届动漫节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动漫节萧山组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敬业、能干、大气、主动的工作态度和方式;得益于我区建立的一套良好的工作方案,各部门积极配合,无缝对接,保证了动漫节各项工作的顺利到位;得益于领导的高度重视,区领导多次带队检查,细之又细地开展工作,为动漫节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裘超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借力发挥,以动漫节为龙头,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要借动漫节这一平台,引进各类特色节庆活动,为我区大力发展节展经济,深入实施打造“华东会客厅”战略而努力。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为我区带来了78万人次的游客,实现了3900多万元的经营收入。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