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间灭狐行动,余杭警方共揪出8个色诱劫匪
2009-05-15 08:36

   夜色中,站在路边的小“狐妖”,总是让心术不正的单身男子想歪歪;可是一旦跟她走了,等待你的就是暴力抢劫啦。5月11日凌晨,余杭警方先后在杭州拱墅区祥符镇、江干区笕桥镇及余杭区良渚镇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一连牵起60多个色诱抢劫案子。

  路边招招手 温柔乡原是陷阱

  4月26日下午2点,许老板经过余杭仁和的东风村口,遇到一个女子温柔招手,许老板色迷迷跟她谈好价钱,跟着她走进了一间出租房。正要“开始”,房里突然冲进三名陌生男子,绳子捆上,抢走金项链和现金,差不多上万元。然后男男女女都跑了。

  5月8日凌晨3点,良渚镇的小老板叶某途经巨洲路,路边一名25岁左右女子招徕生意,“休闲按摩,40元一次”。叶老板跟着这个女子走了,在出租房里,女子热情地为叶老板脱去外套,一边按摩一边聊天。正聊得开心,叶老板却无意中看到一只手正拿着一叠人民币塞进他的外套口袋。真钱换假币?叶老板跳下床大叫起来。这时,3名陌生男子冲进来一顿好打,抢走了叶老板的手机和4000元现金自然也没了。

  这几张床大有机关

  民警到色情抢劫现场勘查发现,这几张床大有“机关”,床边被锯了一个口子。有人可以躲在床底下,从这个口子里拿到床边的衣物。以余杭刑警塘栖刑侦中队为主力,一次代号叫“灭狐行动”的计划开始了。

  针对城郊结合部农村出租房以及男人们,刑警发布了预警,还请来受害者详述“狐妖”的外貌特征,让人像专家现场作画。经过多次眉形拼凑、鼻眼绘画后,一个圆脸、丹凤眼、高鼻梁、直发披肩的“她”出现了。

  叶老板说,就是她呀!

  民警拿着画像走访排查,终于在5月10日上午,塘栖一农居点有人认出了“狐妖”:20岁湖北女子尹某。

  5月11日凌晨,余杭刑警先后在拱墅祥符镇总管塘村通益路、余杭良渚镇金家渡社区租房及江干笕桥镇花园村村道上将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呼吁:受害者尽快报警

  小尹年纪虽小,却是此道“老手”。去年7月,她在广东等地连续作案4个月,分了1万元。今年4月,小尹“漂”到浙江,找了几个男人合伙重操旧业。这些人来自广东、湖北、重庆、湖南、安徽等地,年龄从20岁到40岁不等。

  记者采访得知,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甚至交代了近60起案件。由于受害人不愿报案,警方在调查中只查证了20余起。警方呼吁,希望有过类似遭遇的男同胞们别再羞于报警了,请立即到当地警方报警,好让这伙人得到严惩。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