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又见工程车夺命 一家政女工当场死亡
2009-05-15 16:15

出事的工地门口,路面的水渍是冲刷血迹后留下的

“工程车往那女的左上身压过去了。”目击者相师傅心惊胆战地描述那一幕。

杭州网讯 今天早上,网友“时间.地点.你”向杭州网爆料QQ200900571反映:9点半左右庆春路兴业银行旁的工地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电动车的人被一辆刚刚要进入工地的空载工程车撞倒在地,当场死亡。

时间.地点.你 10:09:15

我看到的时候,骑电动车的女士就在工程车下面。听兴业银行的保安说那骑车女子是直行,工程车是转弯的。工程车是兴业银行边上工地上的。

杭网新闻爆料 10:12:39

你还看到了什么?

时间.地点.你 10:13:25

我刚好看到救护车把人抬走了,盖着白布。我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管管这些工程车。

记者赶到现场时,工程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拖走,被撞者的尸体也已被救护车运走。

据现场多位目击者描述,被撞的是一名30多岁的女性,重庆人,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当时她骑着一辆较新的红色电动车,从大学路穿过庆春路由南向北行驶,而肇事的工程车则从庆春东路右拐进入大学路。工程车在行驶过程中撞上了电动车,并继续向前行驶,将骑车人压在了车轮下。

兴业银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说:“我当时离他们就2、3米距离,眼看着工程车撞了上去。那辆电动车被卡在了工程车的前轮上,车上的女人先是从两个前轮间穿了过去,但被后轮压住了。我看到血从她的左耳朵流出来,脑浆也出来了。”

另一名当时在场的清洁工相师傅告诉记者,工程车刚撞上电动车时,死者还“哎哎”地尖叫了一下,但工程车司机显然没有听到,又向前开了约一辆车的距离才停下来。死者身上的披肩、小水筒、毛巾等物洒了一地,左边的衣服也被车轮扯没了。

肇事司机下车后,连声说“没看到人”。司机自己拨打了110和120。五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把尸体抬走了。七八分钟后,交警过来处理现场,把肇事车辆拖走了。随后,从工地里出来三四个人,用水把路面大量的血迹冲洗干净,而工地的大门则一直紧闭着。

据了解,当时肇事车辆正要进入的建筑工地属于金龙集团,之前工地里的车辆并不从事发的大门进出。“这里本来是一堵墙,3天前才刚刚建了个大门。”兴业银行的保安说,“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大事。”

来源:杭州网    见习编辑:方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