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去春又回:明天后天有雨,后半周又炎热
2009-05-18 07:37

    上一周杭州人经历了“春去春又回”的感觉。刚刚经历了几天“短夏”,一场冷空气过后,春天又杀了个回马枪。春风惬意好出游。昨天西湖景区游人相当多,南山路车队接龙,相当多的背包客骑着公共自行车一飘而过令人眼前一亮。

    这一周是否延续上周日的好天气?根据杭州市气象台消息:预计今天受高压系统控制,我市天气较好,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8℃。今天最小能见度1-2公里:能见度差,请司机减速行驶。

    明后天受北方弱冷空气和南方暖湿气流交汇影响,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由于冷暖气流交汇较强,预计这次降雨过程雨量较大,局部有大雨至暴雨。不过降雨持续时间不长,预计20日晚上降雨就会结束。21日起到周末,我市受高压系统控制,天气都会比较好。

    本周气温较高,特别是后半周,市区最高气温会升高到30℃以上,大家感觉会比较热。

    来源:杭州网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