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日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明做客杭州网
2009-05-18 07:38

    生活品质之城,理应是一座风清气正的廉洁之城。去年,杭州市委提出了打造“廉洁杭州”的目标,一年多来,杭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打造“廉洁杭州”做了哪些有成效、有特色的工作?作为一个杭州人或新杭州人,你对于打造“廉洁杭州”又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5月19日上午9:30-10:30,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明将做客杭州网,围绕“推进反腐倡廉,打造廉洁杭州”这一主题,与广大网民朋友进行网上恳谈。

    根据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求,杭州网于近期邀请市委常委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举行网上恳谈,以市委常委的示范带头
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网聚民心民智,推动杭州转危为机、跨越发展,共建共享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生活品质之城”。
欢迎广大网友登录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推进科学发展观在杭州的实践出谋划策。

    来源:杭州网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