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相恋十天就消失是不是骗子?她偷看过身份证
2009-05-18 14:42

    相恋十天就消失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骗子呢?小易认为应该是的。她不是非常漂亮但很耐看,也挺时髦,穿着吊带连衣裙背着LV包,但这是在派出所的值班室。

    她的“男朋友”在应该回来的日子没有出现,小易按捺着焦虑发短消息说“我想你了”,可是男朋友却敷衍她说人在上海,事情一下子办不完等等,最后情急之下口不择言地说:“别这样,你这样我会害怕。”

    “恋情”开始得很“神奇”又很“神速”。他们是在5月4日才开始恋爱的,小易去一家杭州女装公司应聘,面试回来后有个陌生男子打电话给她,想认识一下。据他说,手机号码是从“人力资源部汪经理”这里看来的。就这么开始了。

    可是小易没感觉到不对。第二天,5月5日,男友就提出来跟她换个手机用用,感情好嘛!她同意了。5月13日,男友说要去给别人做培训,问她借电脑使一下,并且说,当晚要去上海出差,来不及归还电脑的。5月14日回来再还。小易还体贴地问男友身上有多少钱,出差不能身上没钱,要以防万一的。小易就把自己的银行卡也给了男友。当然,后来这张卡上的2000多元,跟今年3月刚买的7000多元的IBM电脑、3700多元的手机一样,都被男友取走了。

    君问归期未有期,小易心里直发急。找出男友说过的家里电话,打过去是空号;想到他说过谁谁谁都是他的朋友,电话打了对方都说不认识此人。小易知道出问题了,赶快来彭埠派出所报案。

    男朋友自称“蓝龙”,小易说,其实她偷看过男友的身份证,真名应该叫“赖××”,成都人。

    案情提供:

    彭埠派出所教导员 周伟强 

    很多时候,就连警察看了报案情况都搞不懂了,你既然早知道对方名字不对,人也可能有问题,为什么不擦亮眼?就算男人养女人是两千年来的封建传统,也不至于现在一下子就变成认识十天就要女人给手机给电脑了吧?这女孩子,面对男人怎么就那么痴呢?这是感情吗?这是一厢情愿被人骗。

     感情上同情,理智上却不能赞许这种行为,虽然私下相与是他们俩的事。前两天我刚看到,一个男生说见了女孩子两天,家长就催他们结婚,“准丈母娘”就来要求“准女婿”陪着逛街,拎起一根粗壮的黄金项链暗示人家买单了。这是感情吗?这是赤裸裸的交易。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