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大毕业生也来到现场“抢”城管协管岗位
2009-05-19 08:10

昨天下沙开发区执法大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4名城管执法协管员,报名现场比预期火爆。由于今年要求应聘者需要有大专以上学历,现场工作人员一度担心这个限制会影响到报名人数,但实际上应聘人数大大超过需求,国际贸易、工商管理这类专业的毕业生都加入到抢协管员岗位的行列中。

浙江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毕业的王挺去年参加工作,之前在一家私企做文员,“现在找外贸公司的工作不容易,身边的同学十个中有一个在外贸公司工作就不错了,我之前找工作也碰了不少壁”,来应聘做城管执法协管员,小王觉得自己做好了准备。

热电专业毕业的小李在现场一直和工作人员说,“不会因为我学历高就不要我了吧。”小李曾应聘一家热电厂,在经过了笔试、面试之后,热电厂以“庙太小”,其学历太高为由没有录用他。小李也是名校毕业生,他说自己适应能力很强,可以在各个行业发光发热,他很希望自己能成为城管执法协管员。

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今年应聘人员学历高、年纪小、本地户籍多。应届生占30%,历届生占70%,历届生拥有本科学历占70%。生物工程、空中乘务、电子印刷技术、精细化工、水利工程技术等各类专业都有,截止到下午五点,报名人数超200人,在报名现场,有人十分失落地说“前两年都招高中生,如今门槛抬高到了大专”。

来源:每日商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