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5·7交通肇事案侦查终结 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2009-05-21 07:55

    本报杭州5月20日讯 今晚,记者就“5·7”交通肇事案的侦查进展情况及相关善后处理工作,采访了杭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据这位新闻发言人介绍,“5·7”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胡斌被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后,公安机关对该案进一步开展了调查取证,全面核查案件事实,收集完善相关证据,现已侦查终结,并按照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二十九条的规定,本着依法从严从快精神,于5月20日对胡斌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移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这位新闻发言人还介绍说,根据受害方与肇事方双方代理律师提出的申请要求,公安交警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主持了该起交通事故的损害赔偿调解,双方于5月18日达成协议,由肇事方向受害方一次性赔偿人民币642613元。谭卓父母在善后事宜妥善处理后,于5月20日晚离杭返回家乡。

    记者还就有关补偿事宜采访了“5·7”交通肇事案肇事方代理律师和受害方代理律师。据两位律师证实,除了公安交警部门主持达成的损害赔偿调解协议外,经双方家属及代理律师协商,肇事方母亲与受害方父母还达成了补充协议。考虑到该起交通事故给受害方父母的精神造成了特别重大的损害,肇事方自愿另行补偿给受害方父母今后的生活费人民币487487元。

    来源:浙江日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