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在水一方:我愿跳江献花 找寻她的方向
2009-05-21 13:50

公安都出动救援艇了 幸福哪是这样得来的

  

  原帖

  《江厦桥下,上演求爱秀》

  他是怎么下去的?为何手捧玫瑰花?是纯粹作秀,还是真情表白?

  今天上午9点20分左右,本人路过江厦桥看到以上一幕!报了警。

  水警来了,一直劝解他上船,但是他说:“时间到了我会上去的,你们上去好了。”

  据说是为了等一个人的电话,估计是女朋友吧!最后他被水警救上岸。

  发帖时间:5月20日上午9点57分

  点击率:宁波东方热线、天一论坛出现多个帖子,网友跟帖数百条。

  网友热议

  “valiant_max”:上班途中,刚好看到被拉上船的一幕,真是辛苦了警察们。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那枝花呢?

  “一个无名的人”:是怎么下去的?太强悍了。

  “smf269”:整个办公室都趴在窗上看呀。

  “为了忘却”:他女朋友碰上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感觉幸福啊,真是哭都来不及,这么一个不成熟的偏激的行为,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和为人。

  记者核实:

  江厦桥位于宁波市中心,许多市民目睹了事发经过。

  昨天上午9点多,在桥下的防撞墩上,有个男子全身湿透,单腿下跪,低着头,手里捧着一束玫瑰花。每逢冷风吹过,他整个人缩得很紧,每隔一会儿,他就会换腿,保持单腿下跪的姿式。

  有人猜测他是要跳江,有人说是在求河神保佑女友回心转意。

  防撞墩位于水中央,离桥面七八米,四周都是深不可测的江水,离岸边少说也有20多米。网民纷纷猜测,他到底是怎么爬到防撞墩上的?

  据网民们分析,有几种可能:

  1.从防撞墩上散落的玫瑰花瓣分析,他应该是从桥上跳到防撞墩上;

  2.男子全身湿透,他是先把花扔到防撞墩上,再从江里游过去;

  3.他是单手持鲜花,从岸边跳江游过去的。

  目击者说,他是跳到河里,再爬上去的。

  整个救援过程差不多持续了一个小时。

  宁波水上公安民警出动了两艘救援艇。民警拿出救生服,连着两次递给男子,都被他拒绝了。

  男子对民警说,他要见女友一面,只要女友到现场看他一眼,他就走,否则,他会一直跪到中午12点。

  水上公安民警随后电话联系了他的女友,对他说女友已答应赶来,并趁机将他一把抱住,带进救援艇。

  事后民警了解,男子姓杨,27岁,贵州人,他的女友姓王,23岁,吉林人,两人都在江东一家洗浴中心上班,相恋4个月。

  小王说,小杨性格有些过激,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在发现与小杨性格不合后,小王提出分手,小杨就曾声称要跳楼。

  小杨一直不肯放弃小王,前天晚上,小杨多次拨打小王的手机,小王没有接听,最后索性关机。

  到了昨天上午,仍旧想不开的小杨,想出了跳江献花这个过激的法子,以此来证明自己有多爱小王,希望能唤回她的心。

    来源:杭州网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