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失踪一个多月了 漂亮女大学生还没找到(图)
2009-05-22 14:04

    昨日9:31,李女士打进85100000:快报5月12日登的那个失踪的23岁漂亮女大学生(本报5月12日第5版《23岁漂亮女大学生失踪半月 邻居好友帮忙寻人》),我怎么听人说她已经回家了?也不确定,都是大家传来传去的,你们能不能再核实一下。

    记者刘兆亮核实报道:昨天打电话给李婷的叔叔,他在电话里长叹一口气,说,人肯定还没有找到,有人说她找到了,已经回家了,肯定不是真的。

    “孩子失踪一个多月了,我哥哥嫂嫂(李婷的父母)每天都要到派出所问一遍,民警查询了全国各地旅馆的登记记录,都没有发现李婷的名字。”

    李婷的叔叔说,时间越长,家里人越急,想再委托快报登一次李婷的照片,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失踪大学生李婷,家住萧山,2005年考上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文秘专业,在学校担任学生会干部。今年在萧山一家公司毕业实习。4月18日下午,李婷告诉妈妈,要去宁波的学校开会,第二天就回来。可她一走,再也没回来。

    父母找到学校,同学老师都说李婷没来开会,也没见她来过学校。

    家人在宁波与萧山两地都报了警。萧山警方发现,李婷在4月18日16:28,出现在萧山开发区医院附近一家中兴银行里。

    李婷,身高1.72米,4月18日从萧山开发区医院附近家中离家时,身穿黑色T恤,灰色休闲外套,蓝灰色牛仔裤,一双43码李宁牌运动鞋。 

    如有人知道李婷的消息,请和李婷的叔叔联系,电话:15888806760。或拨打本报热线85100000。

    来源:都市快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