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吃她们喝她们还强迫卖淫 男朋友变成寄生虫
2009-05-24 09:15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前天下午,舟山市公安边防支队西码头边防派出所民警将少女小陶送上了返乡之路。回首近十天来被“男友”逼迫卖淫的生活,她觉得不堪回首。

    5月18日凌晨1点,西码头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舟山市定海区一美容院内有人打架。民警调查后发现,17岁的小陶等3人被老乡刚子等3人带到舟山强迫卖淫。

    据犯罪嫌疑人刚子交代,5月11日晚,自己和小强等人骗了女孩小婷等人离开贵州老家。在路上,他们速配成3对男女朋友。13日,他们到达江苏昆山后,就开始强迫3个女孩卖淫。一天后,小强又带着她们来到舟山定海西码头一美容院,从此女孩成了小刚等人的“摇钱树”,3个男的花的钱就靠所谓的“女朋友”卖淫赚来。

    5月17日,小波不满小陶擅自向美容院老板娘预支费用,对小陶一顿猛打。这一幕被好心群众目睹,立即报警。这起组织未成年人卖淫案得以浮出水面。

    据了解,该3名组织者中,除小强20岁,小波和刚子都还未成年。3名受害人则均未成年。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