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后豪言 余杭足浴店16台液晶就是他们偷的
2009-05-25 14:54

    足浴店老板懊恼地把弄着手中已经微微生锈的钥匙。小钥匙大教训,就因为它,店里的16台液晶电视一夜之间没了影子!

    日前,警方公布了案情。

    去年12月23日,余杭临平某足浴店的员工小沈到店里上班。一进包厢门,她就发现里面的液晶电视机不见了,赶紧查所有包厢,结果发现少了16台。

    临平刑侦中队民警在勘查中发现,足浴店的门锁完好无损,窗户也没有被撬痕迹,20个包厢中有16个包厢被盗,损失价值3.8万余元。

    足浴老板告诉办案民警:店里的30多名员工都有大门钥匙。连三天前刚辞退的那个河南小伙小杨手里的钥匙也没收回。

    案子办了快半年,一条有价值的线索来了:有个姓杨的小伙子酒后吹牛,说家里的液晶电视能开国美电器卖场了。

    5月8日,小杨落网。小杨说,东西是我一个人偷的。就在这时,小杨的手机突然响了,是条短信,一个叫沈某的人在短信中写道:“杨哥,最近手头紧,有生意叫兄弟一声。”沈某也是河南人,25岁,暂住余杭五杭村。十天之后,民警逮住了他。

    据两人交代:当天凌晨,小杨带着沈某吴某来到足浴店,偷走了店里16台液晶电视机,卖了2200元钱。

    原来,近4个多月来,沈某与小杨、吴某在临平超市、足浴店等街面店实施夜盗作案15起,案值达8万余元。 目前,小杨和沈某已被刑拘,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警方正在追捕之中。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